【严江】有个同性恋朋友是什么体验?(知乎体)

贺破云两周年!!

    

有个同性恋朋友是什么体验?

补充:我想知道大家身边有没有LGBT,跟他们相处的时候思考过什么?改变过什么?是否对gay一类的词有了新的认识?

  

查看全部2333个回答

关注问题   写回答   邀请回答+

   

  

警草警花亲闺女

1215人赞同了该回答

   

谢邀!!

这个问题我确实很有发言权!

  

先来个自我介绍,本人姓韩,糙妹子一个,现就职于某市公安局刑侦支队,刚从实习生转正。

今天来给大家讲讲我老大和他男友的故事,以及我的体验和感受。

  

老大是我们刑侦队的一把手,以下简称Y,他男朋友是我们这里警院副教,简称J吧。Y本人非常帅,条件很好,全市挑不出第二个他这样外形和硬件的,家里很有钱……不对,是很很很有钱(至于有钱少爷为什么要干这行我就不知道了)。J也很帅,但跟Y不是一种帅,一个是雄性侵略感爆棚的帅,一个是秀气冷峻的帅……不描述了,多描述一句我都感觉后脖子发凉。总之他们外形看起来还蛮般配的。

   

虽然不知道Y和J第一次认识是什么时候,但他俩的一步步发展我可是从头观到尾。(这里允许我艾特一下统一战线的好姐姐@媚)。刚见到J总感觉他病恹恹的。后来才知道他身体真的不好,据说之前出过事故,具体什么事故不方便说,大家姑且理解为惊心动魄九死一生能捡回命非常难得的事故吧!!

  

一开始,J总是会莫名其妙出现在Y办公室里,我撞到过一两次,J很顺手的指使我跑腿买什么奶黄包(别看我我很乐意的),还说是Y让我去的,那Y咋不直接跟我讲嘛,还得转达麻不麻烦!不过这种柴米油盐粗茶淡饭的小事,一般情况都是内人在操心吧。之后我还看到过Y把J按在车里什么的……凭借我敏锐的腐女嗅觉,这两人绝对不简单!果然,没多久他俩就同居了,发展速度堪比火箭!!

   

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多事,我们天天出外勤的刑侦队三天两头就得受伤,常年活跃在一线的Y把进医院当便饭的,但是J身体一直不好,又总是跟着折腾了凶险案子。最后一次大行动下来他俩都进ICU了,Y底子好,第一天手术完晚上就醒了,第二天下地、第三天就能去扒J重症监护室的门了。J就比较惨,情况太糟糕直接动了开颅手术,那一阵我们全局上下都快担心疯了。

  

不过大家放心,老天有眼的哈,有情人终成眷属,Y和J现在好好的,去年他们还在国外举办了婚礼。我们整个市局都去了,Y家全包的,飞机都能包,我从来没参加过这么豪华的团建啊(看得出Y家有钱了吧),婚礼当天,鉴于J风一吹就倒的脆弱身子骨我们都没敢灌他酒,Y被灌的不省人事了哈哈哈,然后他抱着J哼哼唧唧的说暧昧话,我那会也不太清醒了,还被娘家媚媚姐逼着穿高跟鞋(这东西一辈子不会再穿)一瘸一拐的……

  

到现在我任然觉得他们能走到一起很神奇。

   

关于J的很多事情我是后来才知道的,简单的换位思考一下,把当时境遇的Y换成我的话,肯定对J的敌意和提防更大,恨不得亲手把J打包送去上头自己领功赏加薪的那种,肯定不会发展成爱人。

   

我本人性别女,爱好男……从小到大周围也都是郎才女貌的,但是幸好思想比较前卫和开放(高中时看的脆皮鸭文学功不可没),觉得这挺好的,没什么。

   

可能对于现在国内的情况来说,他们的群体并不很受人待见,也总有人指指点点说有悖人伦,但在我看来,他们都是很优秀的人呀,之前经历了那么多,也该苦尽甘来了吧?不应该追寻自己的幸福和爱情吗?

   

不管以后发生什么,我、媚姐、和市局的大家,都会永远维护他们,时光不老YJ不散!

   

感觉在写流水账,不太擅长写作……总结一下,他们的爱情跨越生死,何乎这小小的性别?对于周围有同性恋朋友这件事,没有特别感受,该尊敬的尊敬,该祝福的祝福。只要是他俩好,我就安心快乐。

   

(顺便,网络战狼们别想人肉我,老大会代表人民警|察逮捕你!

      

  

赞同 12K    评论436

  

  

精彩评论

媚:写的不错啊小梅!!名师出高徒,不愧是受我指点的~

魏氏茶语:小年轻就是能造,幸福就完事,还要编出什么花吗?

严峫yx:好啊,还想过把你江教授打包送上交自己领赏??这个月你奖金没了

马羊羽:这什么直男网名……总之小梅说的都对,力挺!

平陆成江:没关系,我给你发额外奖金。


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    

卧室里,床头灯的光晕勾勒出江停侧脸的轮廓,眼睫垂落根根分明,光洁的鼻翼被晕染出一小片暖黄,脖颈泛着象牙光泽,一路蜿蜒隐没在深陷的锁骨里。严峫拿着手机从浴室走出来,身上还冒着水汽,邪气的挑起嘴角质问江停,“听说你要私自动用咱俩的合法公共财产给无关人员发奖金?”

   

江停嘴唇动了动,刚想问怎么洗澡还能玩手机,话没出口就被严峫大字飞扑过来的动作打断。

   

“我吃不消了!走开!”

   

“这么娇气啊?”严峫像头急不可耐的雄狮,褪了松垮垮的居家裤就往人身上蹭,“别动,给我顶顶。”

   

江停往床边躲闪,结果被严峫一把抓过来塞在身下,“你这是吃药了吗……”

   

……

   

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江教授总是身体不太好了。

  

   

end.


  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64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